close

 

 

 

 

如題目:)有的話請回答下列問題1.台南市海佃路的店有賣嗎?2.有效嗎?3.貴嗎?多少?4.會痛嗎?如果沒有推薦哪樣?條件是1.別太貴,我國一生2.一定要屈臣氏的3.隻要好用就好4.希望能短期見效因為要暑假了所以想去遊泳不想露出噁心的液毛= =所以請幫 ,常常把頭向後仰,把脖子的筋拉開,盡量拉到底,也可以順便往左有拉,每天持續這樣做真的很有效!!認識一個胖胖的人,他每天都這樣做,完全沒有雙下巴,我自己也試過,很有效 (做阿一ㄨㄝ喔的那種是瘦臉的,對臉比較大的比較有效),無意見看見中視播的向麗雯說她有去打肉毒桿菌,而且不會痛市麵上都要一萬五左右她才打五仟塊不知道這可以維持多久 有沒有什麼副作用啊再二個半月要結婚了,我很想要把臉變小有人知道她去哪家醫院打的針嗎有沒有什麼後遺症啊?打肉毒有 ,瘦臉臉部按摩霜昨天看到這一集主題是介紹減重的深得我心阿>"<我很需要減重(淚)有人知道他們在節目中介紹的瘦身霜是哪一家的嘛?我google好久都沒看到..知道的版友可以告訴我嘛 ,瘦臉霜 強效 男冬天到了明明吃的跟平常一樣可是卻胖了兩公斤有沒有適合冬天的減肥法呢??好想瘦5公斤喔~ 到了冬天會重因該是正常的.因為冬天每個人都在進補像麻油雞燒酒雞阿.所以當然會發胖.,lsy 林三益x柳燕 靚研系列 v臉提拉刷因為夏天所以就把化妝水從保濕的換成美白但是最近覺得臉好乾啊~而且好像更容易出油了加上整天都坐辦公室吹冷氣臉太乾還不到中午就脫妝又出油超慘的嗚嗚在想有沒有可以美白又能保濕的化妝水有大大用過好用的可以推薦嘛?,我要做飲食蔡但設計的報告麻煩專業人士幫我想一下吧感激不盡 贈20點題目李太太目前體重65公斤 身高160公分 ,在銀行上班,被醫生診斷為痛風,是否需要減重?並設計一天的飲食 ,我早餐吃蘿蔔糕+愛之味的純濃燕麥中餐吃青菜+一顆蘋果晚餐隻吃青菜而已我想在2個月瘦10公斤有辦法嗎?,嬌韻詩瘦臉精華10ml怎麼減掉大腿和屁股的肥肉呢?我現在變胖了!我想瘦下來,可是辦不到。 緩慢的騎腳踏車 你可能會以為腿變粗 但是其實隻是你的墜肉消失 肌肉變緊實而且 但是你要了解每個人協調性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