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女生 177公分 52公斤照這樣說來 應該是瘦瘦的我的手腳是長又細沒錯啦但是我的臉胖胖的耶 = =肚子也很小~~就隻胖臉 有什麼瘦臉的方法?,哈囉妳好,我也有使用bb霜的習慣,我通常都是化妝水,乳液接下來就擦bb霜,隻不過我買的bb霜沒有防曬效果,如果是夏天就會多擦一層防曬乳。我買的是LEGERE 水漾無瑕BB霜 490元。(第二代) 屈臣氏就有賣嘍,我試過滿多bb霜,我覺得這個比較好用,,請問有誰使用過速瘦膠囊食品 ,可以跟我分享他的功效嗎??真的有瘦下來嗎??有效果嗎??我是在網路上看到,還在猶豫要不要買??因為她便宜又有效所以想試試看或可以給我一些 ,后小臉按摩法我是生產完還留了十公斤在身上而去針炙減肥的,大概針了三個多月吧!因為時間實在太長,又有孩子要照顧,所以隻去了三個多月,後來減了四公斤左右,至於每朝健康綠茶自己沒喝過,因為不太敢相信廣告上說的效用耶!,圓臉短髮髮型2013女生2008-08-14 12:51:28 補充 終於有人告訴我克蘭詩怎樣了~ 會選用係數40以上是因為我是業務要常常往外跑~ 又會流汗怕脫裝~又要補~忘了補就慘了!! 還有啊~怎麼有些大大介紹 的~都沒聽過~ 好像隻能在網上購買~~~ 希望有人可以介紹真的好用又適合我給我!,瘦臉頰 醫美專櫃: CLARINS克蘭詩胸部護養霜(緊實) BIOTHERM碧兒泉活泉纖挺健胸霜 藥房通路: 婕若琳-美挺夢露精華液 LIERAC黎瑞 植物健胸精華液 其他 雅芳,一星期至少要作一次刮痧美容~可以排毒.美白.縮毛孔.緊實.代謝老廢角質.防下垂.抗老化.保溼.去粉刺.瘦臉.除皺.拉皮.強加新陳代謝.抗痘.淡斑.再家自己diy最好方法超簡單教一次就會喔~比較乾淨衛生 .安全,滿滿經絡能量養生館 沐華經絡美容能量學 / 期待您來體驗 / 一、臉部開穴護膚:﹝臉部開運回春術﹞變臉﹝鬆筋﹞的好處 1 在美容上:眼角下垂、法令紋、臉部肌肉紋理、臉頬鬆垮下垂、臉型雕塑、操作後立即上提﹝年輕五歲﹞。,瘦臉面膜mask house 多少錢我以前下半身很胖、大腿超粗的,尤其是大腿根部內外側都有贅肉,走路時都會磨到,真是超尷尬的,但是後來我認識了一位美體曲線設計師,經過她專業的諮詢及技術,一個星期後我的大腿兩邊及腰圍各瘦6公分,臀部瘦3公分,而且臀部變得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