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是屬於肌肉型的,,要瘦下來當然要花點時間阿 我本來是個跑步選手,在學校唸書時.. 大大小小的比賽都要參加!也導致我的小腿肌發達.. 試過許多方法都沒用!就在一天無聊閒逛下,我逛到了【 S 美 人 網】..,用按摩棒按摩肚子真的有用嗎?osim推薦用來推肚子,說可瘦肚子,您有使用的經驗嗎.. 要瘦肚子可以踩踏步機啊,每天20分鐘就很有效果,我買了一台,每天邊看電視邊踩20分鐘,我的肚子和腰都瘦了一圈,最重要是持之以恆,我是買這台,自己參考看看 ,我要人體361個穴道的穴道圖具名稱,最好也具功能越詳細越好謝謝(請給繁體,簡體看無) 「醫療保健」之問答內容不能作為疾病診斷或治療之依據,亦無法取代醫師的診斷或治療。若有任何身心不適症狀,仍應盡速就醫。,拍臉可以瘦臉嗎我是大學生一直想搞個造型衣服褲子是很好搞定但是頭髮去東區減了幾家都不滿意而且又那麼貴有哪一間是不錯的?可以順便介紹一下不錯的設計師嗎?我從來沒有給固定一個人減的習慣可能也沒有遇到讓我覺得不錯的人設計師吧…希望網友能推薦 ,臉部拉提運動DR.WU的這個好像是新品???以前沒有看過VC有出保濕的~上次去屈臣氏逛的時候有看到試擦一下覺得還不錯現在好像還有特價有沒有人已經用過了? 我看包裝上麵是寫說可以保濕 ,瘦臉器 康是美整天都坐在辦公室的上班族要怎麼吃才不會胖? 發問者: 珮琪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12-09-11 10:10:19 解決時間 油切 塑身 瘦手臂 停滯期 針灸減肥 瘦小腿 瘦小腹 瘦臉 下半身肥胖 營養師 減肥茶 瘦身 運動 水腫 減重手術 減肥藥 減肥門診 ,要很快速瘦身那是瘦掉身體裡麵的水而已, 如果你平時還是有喝水的話,其實沒什麼太大用處, 建議你,要健康瘦,又要受的"比較"快的方法, 1.搖呼拉圈依然維持三十分鐘, 2.睡前做仰臥起坐六十下 3.早餐正常吃,中餐不要吃,晚餐不要吃飯類澱粉食物,我發現我每次買的內衣都不適合自己耶去買內衣也都有請專櫃小姐幫我重新量過一次也都說我是70B但我不知道為什麼當下是穿覺得很不錯適合自己但每次回家仔細看過就覺得會壓胸不然就是不飽滿到底是我的問題還是專櫃小姐都拿錯款給我阿,瘦臉面罩 矯正 瘦骨我一直想瘦很快 誰可以幫幫我 我想一個月瘦20公斤 甚麼方法都好 不要給我打廣告 因為我沒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