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瘦〝結實〞的大腿,不是瘦鬆弛的大腿】今天去做按摩時,按摩師說我因為工作關係長期間坐著,加上胃經和膀胱經不好,造成大腿肌肉較發達,大腿脂肪也因此變型,所以造成大腿肌肉不平均,有什麼方法,用擦的或什麼樣的運動可以瘦 ,請教各位大大,我本身有些肌膚上的問題,想請問哪些美容產品好用?可以改善!或是有什麼方法~食補 之類的!(如果不化妝就很沒精神很老的感覺耶!)【如果要介紹產品請真的有用過再推薦!不要貼廣告!】我的問題:1.氣色不好2.黯沉3.膚色不均4.黑眼圈 ,為何固定吃某樣東西就會瘦?舉例:上次我看到有篇報導說,有位小姐長期吃麥當勞的2號餐(3餐都吃),長達好幾個星期,結果瘦了!原因為何?,瘦臉法我的腳有很多種顏色前一陣子我問過我女兒,她隻跟我說可以用足膜但我活到這把年紀隻聽過麵膜還沒有聽過足膜有人可以跟我說一下什麼是足膜嗎?還有這種東西可以去哪裡買呀?,怎樣減肥不瘦臉 多少錢綠茶多酚真的可以減肥ㄇ最近飲料店都有再賣的綠茶多酚真的可以減肥ㄇ它還說裡麵含有石蓮花喔,瘦臉婚紗造型我用過是有用的 不過每個人的狀況不同 因為我的大腿很硬很難瘦下 擦過會變軟比較容易瘦 如果要緊緻的話最好搭配按摩+運動如抬腿之類的 會比較有效,美白針是要多久打一次效果會比較好??有人有打過嗎??會想推薦哪一家??想要打比較純的美白針!!,我是一個國一女生,但我的身高隻有153公分體重卻有57.9公斤,所以我想要一個月之內瘦5~10公斤,拜託幫幫我,長臉型個性最近想在短短的半年內瘦34公斤有沒有什麼比較快的方法呢?我有那種毅力 已決心要減肥了!但是請不要推薦我買什麼商品盡量能平常就能買到的食品或者推薦一些瘦身的運動方法!!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