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一首MV內容大概是這樣剛開始是男女主角在親親我我後來有一天女生到男生家時男生好像在洗澡 然後電腦是開的女生就看到電腦上是其他女生的照片他打開抽屜後翻出來的全是另外那個女生的照片女生就很難過的坐在地上 ,今天5/17 (1)短時間的!!!能否在2個禮拜之內瘦5公斤!!!! (急!!)希望大家盡量給我的是吃的或運動的!*照食譜吃的盡量不要!!!因為我家沒有可以烹調的器具!最好是市麵上買的到的!(2)長時間的!!!我希望能夠在6/16(我們畢業典禮)之前瘦下來!!我現在身高163 ,那除了遊泳的運動其他都可以做呀~ 大部份的運動都可以減肥+健康 但記得:千萬不要節食喔~ 因為節食的話 容易生病 生病…有些是會瘦辣…不過可能瘦的很醜就是了 想想看 如果你原本胖胖可愛的臉頰往下凹 然後黑眼圈重重的 再加上骨瘦如柴 ,正統cpt電波拉皮(300發因為小腿ㄉ淋巴腺 流動緩慢所以若按摩小腿促進淋巴流動也會增加周圍肌肉的運動也把周圍的脂肪燃燒掉 減肥門診 減重手術 減肥藥 埋線 遊泳 停滯期 減肥 針灸減肥 瘦手臂 緊實霜 瘦臉 ,削下巴 很痛我急需這兩套軟體隻要知道其中一套在哪裡買的到的大大就煩請不吝嗇告訴小弟 orz謝謝 001 回答者: 國平老 ( 專家 3 級 ) 擅長領域: 美工繪圖 | 筆記型電腦 回答時間: 2010-02-11 19:09:05,怎樣瘦臉上的肉一般合格承裝業者都會建議裝強製排氣熱水器但無法強製規定按裝;但一定會告知;裝強製排氣好處不隻是廢氣引出也可防止油漆脫落;以後油漆的錢不少;但有些人不一定聽的進去;都以價格決定是否購買店家;所以店家也不能強製規定購買強製排氣型,如果有的話我就比較相信水美媒了(剛剛有知識說老師有用),因為不知道我是花大錢買白開水或是買含有深海晶礦離子的化妝水,而且網路上的使用心得很兩極化,不是很有用就是沒感覺,還有一次看到狂批評水美媒的咧,嚇死人了。而且,我 ,請問關於日本衣服品牌哪些品牌比較熱門阿??麻煩男女都講幾個吧!! 謝謝我要的是日本品牌喔!!日本賣衣服的品牌唷!!~~,2b瘦面瘦臉精華拜託!!做什麼運動可以快速瘦下來!!我已經被我媽媽逼的快要死掉ㄌ!!好心人快救救我吧!! 爬山可以快速瘦身.但是需有恆心. 若你的環境當中沒有山可爬.你可 以繞著操場的跑道快步行走(不是 跑步).每天最少走三千公尺.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