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平時有做臉習慣,但最近中秋肥了不少,超快的,臉已經腫了起來我本來就是那種身體不胖但臉肥的類型隻要一胖起來一定先胖臉想知道是不是有做臉可以有瘦臉療效ㄋ,有誰可以介紹好用的保養品??如卸妝的,我有在上隔離霜、粉底、粉餅是要用卸妝油還是卸妝乳比較好呢??粉刺還滿多的說!!真討厭=_=如洗臉的,有那些好用的洗完不會緊繃和保濕?!和後續保養的東西如乳液等等的東西??誰可以介給 ,(( 急 ))請問蝴蝶袖該怎麼瘦下最快最有效的方式因為我下下禮拜就要和同學去旗津了(是海邊)我不想讓我的蝴蝶袖跑出來見人20點喔~,臉胖 食物大腿好粗想變細問題是又不能做冷凍溶脂,然後大家都說不建議打肉毒到底還有啥方式可以快速消掉阿,免按摩瘦臉精油減肥實在是夏日必做的事耶 夏天不減肥就不夏天了 我從去年還沒放暑假前就開始計畫減肥 從6月20號開始放暑假 我開始我的計畫是: 早餐正常吃 + 午餐八分飽 + 晚餐吃五分飽 運動30分鐘 外加每天睡前喝兩包優鮮素,瘦臉工具繃帶ANESSA安耐曬休閒防曬露幾60ML 在日本ㄉ藥妝店 一般都是賣2205日幣左右上下 有ㄉ店會送贈品..有ㄉ沒有 聽說有更便宜ㄉ..就是快要過期ㄉ商品在韓國皆可以低價買到 但是我沒去過不知是不是真ㄉ 另外albion台灣買組合比較便宜,前幾天在郵局前領錢就有兩個女人跑來說請幫他們填個問卷因為本身就是做服務業的想說他們很辛苦所以就去了 結果他們是在推銷減肥的被他們講的天花亂墜的於是我就傻傻的買了好像吃六個月還七個月的東西都給我了他也把他拆開 盒子沒給我 ,【超過 1000 個整形美容真情報 】 我和你一樣也想改變在意問題,我想人變美後照鏡子也會很開心!! 不過市麵醫美資訊好多好亂,不知道上 什麼方式適合我? 要準備多少錢? 網路上的資訊 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胖臉的長髮型我今年14歲目前就讀國中2年級,因為我們班是女生班也因此每個女生都會互相做比較,我的外表是屬於中上的,但是我的胸部是全班最小的,是屬於超小A, 嗚>< 如何讓胸部變大?????喝青木瓜四物飲真的有效嗎真的要每個月六瓶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