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想把啤酒肚減掉~可是找不到有效的辦法~有人能告訴我瘦肚子的方法嗎?? 大大可以參考我雕塑曲線、消除局部肥胖的方法!!! 想要 檢視圖片追求完美身形、雕塑身體曲線 是每個人的夢想,,如何瘦肩膀那邊的肉 阿?? 發問者: *~P˙I˙N˙K˙豬˙~* ( 初學者 5 級) 發問時間: 2005-05-28 13:14:19 解決時間: 2005-06-07 13:22:03 解答贈點: 5 ( 共有 0 人贊助) 回答 ,請問一下,perfect cover和cover plus這二個牌子的彩妝,哪一個比較好用呢?油性膚質比較適合哪一個? 我想請PERFECT COVER的愛用者我們一起打電話到東森~~~多點人力量大一點 請她們出補充的粉蕊~~~不然粉盒都蠻精細的~~~但是使用完就沒用處了感覺很 ,瘦大臉的方法請問10/30當天的女人我最大,牛爾和Kevin老師的週年慶百貨介紹那款"拉提"cream商品是哪一家的呢希望知道的大大美眉們可以分享並解答,謝謝大家,瘦下巴 霜市麵上販賣的 純喫茶 綠茶口味每天喝1~3罐有害還是有益? 檢視圖片 傳說古代神農氏嚐百草,一日中毒兩三次,每次中毒時就嚼綠茶來解毒。科學家們在無數以綠茶萃取菁華為研究的報導中指出,多攝取綠茶多酚類能大大提高廣泛的生理功能 ,韓式瘦臉丸子頭因為我不喜歡吃一些早餐類型的食物EX:蛋餅.飯團.之類的 就是很平常的早餐 一般人的吃法我也很少在吃早餐的習慣 通常早上也沒胃口但是早餐偏偏又是最重要 所以沒辦法 我就會直接去吃主食(EX:便當.午餐之類的)請問1.早餐正確應該吃些什麼 ,我發現自己最近的抵抗力真的是變的越來越差了…而且連晚上睡覺的時候都會很淺眠常常隻要一點點聲音我就會很容易被吵醒幾乎每天晚上都是這樣子我真的是快要發瘋了…之前聽朋友說光纖淨血雷射好像可以改善這個問題?它的原理又是什麼 ,電波拉皮塑身效果怎麼樣?最近聽同事在說想打電波拉皮塑身,電波也可以塑身喔?有限定特定部位嗎~大腿可不可以打阿?因為我不敢抽脂所以想問問這種方式塑身有效嗎?電波 ,大臉適合的髮型圖片我看了這一期的BODY雜誌裡麵有一篇是"醫師娘減肥餐"的瘦身方法可是裡麵有需要"anti-fat高纖酵素維他命"我都找不到要到哪裡去買這個東西~~~可以請好心人士告訴我,這種東西要去哪裡買嗎?快告訴我吧等我買到就送你2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