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知道哪種方法能快速減肥and不用花一毛錢~!~~~~~!!!!!拜託提供我一下,謝謝!並告訴我到哪個階段可以減多少..謝囉~~~~ 我自己的減肥方法,有沒有效看個人,但對我來說很有效, 因為我本身不喜歡吃油炸類的, 反而很喜歡吃澱粉類的食物(例如麵包 ,如果小腿很粗穿瘦腿襪或彈性襪就能有效的瘦下來嗎那瘦腿襪或彈性襪在哪些地方可買到呢屈臣氏或是寶雅生活館這些地方可以買的到嗎哪些品牌的襪子穿起來比較有用呢請有經驗 ,建議你可以用SO N O MA Q 1 0緊緻煥顏霜 可以有效的將臉部鬆弛的皮膚緊實起來~ 看起來臉也會變小了 擦上去的時候要由下往上的做提升按摩 我也有買一種Y字型的瘦臉棒 看電視時就順便用個10分鐘 現在我的臉已經有V型的FU 囉~,瘦臉除了肉毒可能是臉部清潔做得不夠徹底 去做果酸換膚吧 它可以代謝角質 ,改善荳荳及粉刺 做個4~6次 會有明顯的效果喔 可以考慮看看喔,小臉按摩 骨頭請問臉上嬰兒肥肥要打哪種雷射消除材有效??肉毒有用嗎?? 如果是嬰兒肥而不是肌肉型ㄉ國字臉.打肉毒ㄉ效果並不會很大ㄟ~ 我有一個同事就是這樣 後來我介紹同事去我常去ㄉ醫美診所,醫師建議她臉部可以打八極電波,瘦他ㄉ嬰兒肥,我看他做 ,瘦臉 穴道按摩就其實我男生早晚 都有洗臉 用的是ACNES抗痘洗麵乳 但是臉卻還是時常跑出痘痘 我也沒有說 熬夜熬很兇 大概也就是 十二點 睡覺 每天也有睡到7-8小時 但是痘痘雀是時常一直跑出來 假如我晚上敷臉 跟擦化妝水 會比較好嗎 還有 以上兩種有哪些 ,基本上,電視上很多女明星的好身材本來就是靠整形出來的,連之前一些標榜運動瘦身的健美女性,也都被踢爆是靠抽脂等方式,所以妳如果真的想要瘦身,的確尋求醫美的方式是個不錯的途徑囉!我本身不胖而且也沒這方麵的困擾,但我的好 ,我從82公斤花了一個月減了10公斤後來的一個多月隻是慢慢的減重到現在總共瘦了12公斤我剛開始是靠節食還有少量運動瘦身的~突然瘦了那麼多~肉肉都明顯變鬆許多(以前我的肉很有彈性的啊>"<)因為以前愛運動也愛吃些東西(可是我 ,方臉美女小弟 180CM 但是95KG開始要認真減肥了!但是目前隻有每天打籃球QQ所以請大家指導一下!(如果要買減肥食品或減肥茶的我不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