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個國小6年級生~但我145公分44公斤 我覺得我太胖ㄌˇ想1個月內瘦到40公斤~請別複製別人ㄉ 我要簡單一點ㄉ方法~10點唷~~~,因為看到一些教人自己DIY最化妝品的書上寫金縷梅萃取液要2ml 那我想請問 ml 是要怎麼量? 用器具什麼量? ml是指什麼單位ㄚ?1滴是指精油ㄉ1滴還是指實驗用的滴管1滴?1茶匙是量匙中1T的大小ㄇ?請詳細ㄉ告訴我 如果可以也請告訴我要用什麼器具 ,瘦屁屁的方法 1首先先平躺(地上or床上)皆可啦!2腰部以下列(就是下半身啦)抬起,而抬起起屁屁就會接著緊縮喔!一天嘛?大約做100下啦!此方法是瘦整個屁股的但速有點累啦我每天也隻做50下而已,且好像也會瘦好肚肚喔!,臉上想瘦臉豐胸穴道-----每天晚上洗完澡之後,配合市麵上的健胸霜加以按摩,不能偷懶喔!平常要多吃含蛋白質的食物(如牛奶,牛肉,豆類.等),記住每天都要做,效果才會出現,如果對下圖的胸部穴道圖不太確定,可以到中醫院找中醫生確定妳所指的穴道的是否為 ,v臉拉提刷請問cezanne除了屈臣氏(好像隻有部分屈臣氏有販售)外,哪裡可以網購cezanne的產品(有一係列cezanne當然是最好)?請不要介紹其他品牌,不貼文,謝謝!,瘦臉最快的方法我買了很多保養品可是還是沒辦法改善痘疤跟毛孔很大的問題 聽說現在有飛梭雷射很有效,看了電視購物有在賣療程 想買又擔心沒效果!! 有治療痘疤及毛孔大的專家醫生或 ,youtube裡的MV分響在臉書時有的正常有的撥放時沒有主唱者的聲音就像在放KTV一樣 ! 這是要調整甚麼地方?同一首歌ㄡ!,去年我才到西雅圖就學結果因為都跟當地的住宿家庭一起吃飯到現在才半年我就胖了6公斤了我今天才到紐約跟家人會合,結果全部的人都說我怎麼變這麼胖我再一個月就要回台灣跟以前男朋友見麵了不想這樣胖啫啫的回去啦上網找了一下有一家 ,尼加vv瘦臉貼怎麼用阿桐伯不是有出一種減肥藥(名字忘ㄌ)那種ㄉ有用ㄇ 修身丸(屈臣氏有賣早晚二盒一組的,金色的是早上吃,銀上的是晚上吃)好像2980,若有問題還可以打客服電話,他們有營養師會教你服用,個人認為還蠻親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1714 的頭像
    abc1714

    abc1714的部落格

    abc1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