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晨跑的話,有辦法瘦全身嗎?可以瘦到屁股嗎?會不會跑到最後長肌肉? 跑步一定會瘦屁股喔.而且大腿也會瘦 線條變的超好看.. 至於小腿會不會變粗 粗倒是不至於.但是肌肉線條會比較明顯,我最近有吃拉 但我是那種瘦都先瘦臉的人 .我吃了一個星期瘦2kg 我覺得身材是沒什麼差 但臉就瘦了很多 現在很瓜子臉也. =.= 不知道有沒有效.. 對了 我買的是 嘉新食品的深海魚油 一平裝120顆 這樣很清楚了吧,我的身材是水梨型,聽說滑步機可以瘦請問真的可以瘦嗎因為我滑了半個小時一點都不累,這樣有效嗎?專家不是說心跳要到130下以上才有算運動.那滑步機是有固定姿勢嗎?要怎樣使用才正確?我不累是正常的嗎?請不要打廣告ㄛ,我已經有一台了 ,湯匙瘦臉方法教學現在市麵上有很多很多的塑身內衣,看起來好像很有用但是,是真的很有用嗎? 隻穿塑身就要瘦不太可能啦 一定要運動。有穿是真的會看起來比較瘦,因為肉被塑起來,東西也會少吃,國字臉短髮髮型2013已經形成ㄉ痘痘且長期都如此!!!我建議您去看皮膚科!!隻要您不是很嚴重!!!去皮膚科看健保即可!!!他會看情形讓您打針.吃藥 平時保養我也覺得薇姿ㄉ保養品不錯!!! 還有多看幾間醫生吧!!如您在台北ㄉ話!!振興醫院ㄉ藍淑馨及盧醫師都不錯!!!有問題 ,one time 瘦臉面膜請問有人知道該怎麼快速瘦下半身ㄇ?我ㄉ下半身墜肉很多!自己看ㄌ都不舒服!誰可以告訴我怎麼快速甩掉墜肉!還有我169公分59公斤算胖ㄇ??,我以自己的親身經驗跟你分享 1.早上起床先空腹喝500CC的水 慢慢喝 2.每天吃的熱量不要超過1200大卡 要均衡 肉.飯.菜 一定不能少 (早餐吃最多 中餐吃飽 晚上有吃就好 分配的比例可以5:4:1) 不可低於800大卡 會更胖,實在是不推薦你去抽脂!! 抽脂又貴又危險又痛又會復胖!! 我前一陣子推薦我媽吃了一套很好的減肥產品! 是NU SKIN的TRA 像我媽都超過五十歲的人了,也胖了二十幾年了!! 他的體重體脂率下降,腹圍,上臂圍,大腿圍,小腿圍,臀圍都瘦很多,,男生如何瘦臉頰哪牌子ㄉ男士洗麵乳好可以控油哪牌效果較佳再請問~修補毛孔的一瓶多少哪ㄍ牌子較好 我推薦一款去油洗麵乳希望對妳有幫助唷^^ 巴黎雪完美護膚套組 洗麵乳、深層洗淨臉部不潔物及多餘油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