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如果平常臉部及身體有擦防曬乳的話,還需要再擦隔離霜嗎? 如果需要擦的話,那隔離霜也要擦跟防曬乳一樣的係數嗎? 那是要先擦隔離霜還是防曬乳?*請問防曬乳是算彩粧品還是保養品?因為我不知道如果臉部及身體 擦防曬乳之前還需不需要擦 ,最近想要開始減重,想請減重達人推薦減重方法,還有減重禁忌有哪些?有什麼要注意的嗎? 飲食上要注意.. 跟你分享我的瘦身經驗 想當初我也是名副其實的小胖子 但經朋友的介紹下我使用了sOSOLA超孅素,請問楊丞琳是如何捏鼻子的?捏鼻子會使鼻子變挺嗎,大約要捏多久才有效,就以國一來說!請問側睡要睡多久才能使臉變細長呢?我的臉好園!,雷射溶脂 價格本身有胃突(很嚴重的那種)骨架很大><我都有載運動可是就是沒有成效上半身都是直的下半身瘦瘦的真的很奇怪~請問要怎麼瘦比較有效PS肚子的肉肉比較硬一點不是很軟的那種,怎麼樣瘦臉目前懷孕5個月~是第二胎因第一胎並沒有增胖太多且很快就瘦回來所以沒有使用過束腹帶但這次懷孕骨盆有變比較大一點聽朋友說有一種瑜珈用的束腹帶很好用她就是用那種束腹帶效果很好~還比懷孕前還瘦但我不曉得要去哪裡買朋友說那是別人送 ,瘦臉霜消水腫我身高156 體重52我上半身不會胖但是我的大腿和屁屁滿胖的我想把他們都瘦下來要用什麼方法比較好呢??,今年19歲,以前也沒想過要做保養,今年是準備要上班,所以開始有點自覺。不過以前都沒注意過保養品的品牌,所以有幾個問題我想問問。1. 我想買nu skin的皮膚修護液,看過一些人說對修補臉上凹洞很有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過網站 ,我想問大家 我看了很多有關檸檬水的消息 發覺檸檬水對身體和皮膚都不錯但是是量也是不太好 我的方法是 用一胡茶壺 放一片檸檬 約是一科的4分之1我想請問 這樣可以嗎? 還有沒有 喝檸檬水的方法 有的話 請大家教我謝謝,景升雷射溶脂 價位雖然我是個男人,但是我臉部很多痘痘 不得不用去角質臉部去角質的 各位愛美的人事們,你們都買哪一ㄍ牌子阿?怎麼用? 價錢多少 ?可否再康是美或屈成是買的到?謝各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c17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